魔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通过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登录
查看: 1722|回复: 5

[机油问答] 真是日了狗了了,魔趣用UC浏览器总是无故闪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29 20:03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升级   9.11%

    发表于 2015-10-5 15:59:07 来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oto g(falcon)说实话,自从刷了魔趣,每次开机后期间,打开uc总会有那么一次会非正常退出,这可以忍,但是尼玛的这次版本10月1号太尼玛的不正常的,几乎每次打开uc都得非正常退出两次然后才可以正常使用了。真日了魔趣了,你能体验到你好不容易快输完网址或者搜索的文字了突然闪退退出了是什么滋味吗?
    还有,一直跟你说手势唤醒功能更新丢失了,你特么看看这都历经几个版本了,眼瞎还是手拙,看不见还是修复不了???[怒][怒][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0-21 07:52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升级   14%

    发表于 2015-10-20 14: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樣的問題,蛋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6-28 20:44
  • 签到天数: 13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10-20 23: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不用UC浏览器,一直用Chrome,话说软件兼容问题赖不了系统吧。。Win10刚出来的时候,好多软件不兼容,如果用户全跑去赖微软,微软不得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29 20:03
  • 签到天数: 19 天

    连续签到: 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升级   9.11%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7 22:46:59 来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微晴天空 发表于 2015-10-20 14:54
    同樣的問題,蛋疼

    用360极客版,uc浏览器就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29 21:35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升级   8%

    发表于 2015-10-29 21:51:58 来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的就没闪退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3 20:44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升级   8%

    发表于 2015-10-30 20: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哭哭啼啼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魔趣论坛 |

    我们旨在提供一个良好的手机玩家技术交流、资源分享社区,如果有涉及版权的资源,请联系管理员并提供相应的版权证明,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

    GMT+8, 2017-9-24 07:32 , Processed in 0.071618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