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通过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登录
查看: 601|回复: 2

[我要吐槽] ??GOOGLE????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14 09:44
  • 签到天数: 3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升级   6%

    发表于 2016-1-9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有看到相关传闻, 说GOOGLE中国在大量招人.  好像准备回归?
    如果真是这样, 是我们安桌粉丝之福啊.  咱们程序员就不用再去FQ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14 09:44
  • 签到天数: 3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升级   6%

     楼主| 发表于 2016-1-9 2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抢个沙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5-10 08:18
  • 签到天数: 2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升级   37.78%

    发表于 2016-1-11 09: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这个中国版谷歌是单独账号。。。
    那我现在的账号怎么办。。。
    另外中国版谷歌服务肯定是阉割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魔趣论坛 |

    我们旨在提供一个良好的手机玩家技术交流、资源分享社区,如果有涉及版权的资源,请联系管理员并提供相应的版权证明,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

    GMT+8, 2017-8-20 14:03 , Processed in 0.078976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