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通过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登录
查看: 696|回复: 7

[我要吐槽] 0316-0320版本,我只想说。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17 23:56
  •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升级   22.22%

    发表于 2016-3-20 16: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316-0320版本,我只想说。
    这个世界上本来没有BUG,搬的代码多了,bug就有了。、
    龙猪说每天三四点才搞定的代码,结果刷完bug一天比一天哆。、
    最后连汉化都懒得汉化了。
    我只想多,步子要一步一步迈,迈大了,容易扯着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6-28 20:44
  • 签到天数: 130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6-3-21 09: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的不及时,天天喊不是最新安卓版本。Google上Android 6.0.1 r22立刻更新,出BUG了,又喊没立刻修。
    你咋不上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1-31 15:08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升级   2%

    发表于 2016-3-21 10:33:29 来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猪淡定,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17 23:56
  •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升级   22.22%

     楼主| 发表于 2016-3-21 1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cz 发表于 2016-3-21 09:21
    更新的不及时,天天喊不是最新安卓版本。Google上Android 6.0.1 r22立刻更新,出BUG了,又喊没立刻修。
    你 ...

    sorry咯。。
    只是最近几个版本真的让人头疼,忍不住想吐槽嘛。能让人满意的第三方rom只有mokee,用了就改不了了。所以就有点着急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签到天数: 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升级   7.33%

    发表于 2016-3-21 1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cz 发表于 2016-3-21 09:21
    更新的不及时,天天喊不是最新安卓版本。Google上Android 6.0.1 r22立刻更新,出BUG了,又喊没立刻修。
    你 ...

    支持龙猪,我觉得已经是很好的了,Android6.0需要全方位的适应的,我代表我自己支持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24 12:53
  •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升级   24%

    发表于 2016-3-21 14: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魔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5-28 11:32
  •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升级   28%

    发表于 2016-3-21 20: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还是支持魔趣,支持龙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10 10:22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升级   82%

    发表于 2016-3-21 20: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代表我自己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魔趣论坛 |

    我们旨在提供一个良好的手机玩家技术交流、资源分享社区,如果有涉及版权的资源,请联系管理员并提供相应的版权证明,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

    GMT+8, 2017-10-17 17:35 , Processed in 0.112351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