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通过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登录
查看: 631|回复: 6

[意见建议] ???????????????????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7-6-2 09:01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升级   12%

    发表于 2017-6-2 09: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捐赠后用了几天增量更新就不能用了
    提示需要什么root权限,点确定或者忽略都不好使。
    麻烦回复一下捐赠只能用几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28 21:45
  • 签到天数: 59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6-3 0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一次可在该手机上长期使用OTA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23 16:25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升级   70%

    发表于 2017-6-4 14: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root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7-6-2 09:01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升级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11:03:57 来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_jw 发表于 2017-6-4 14:19
    需要root权限

    前几次没有这个提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7-6-2 09:01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升级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8-4 16: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绝壁忽悠人,现在真的是看透了。
    增量更新就没个卵用,刚开始几天可以用,后面就开始提示要root权限。不然不好使,既然如此为何一开始可以用啊。
    发了个帖子这么久也没有人回复。
    我还傻逼呵呵的捐了30元钱,果然傻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88%

    发表于 2017-8-4 2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7.1.2的话,在开发者工具里就能开root权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24%

    发表于 2017-8-4 2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你说的问题 只是有时候发布的版本不支持增量 那就只能下载完整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魔趣论坛 |

    我们旨在提供一个良好的手机玩家技术交流、资源分享社区,如果有涉及版权的资源,请联系管理员并提供相应的版权证明,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

    GMT+8, 2017-8-19 02:24 , Processed in 0.072461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