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趣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通过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登录
查看: 1838|回复: 15

???0.3???????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9.11%

发表于 2011-10-28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习惯℡ 于 2011-10-28 18:35 编辑

纯属忽悠???某人以后请不要乱说,谢谢

http://bbs.mfunz.com/thread-207708-1-3.html
这次的分支儿二将会延迟几天发布,大概会在这周中旬发布也就这几天,论坛升级会就会发布

这叫从哪听来看来的扯淡消息?????

我也最见不得的就是没搞清,然后拿这个东西去指责别人。

既然有人说了,那我觉得你也不应该说我最见不得的就是不知道从哪听来看来的扯淡消息,不管是美化组还是什么,都是你们的成员,既然加入你们的成员,就应该遵守里面的纪律,不要在那里倒浆糊,因为对于你们里面的成员,各位ROM粉丝都是很关注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鲜花 +3 收起 理由
007jzs + 3 支持楼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2-6-10 14:17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偶尔看看I

    升级   33.67%

    发表于 2011-10-28 14:45:50 来自移动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理解,微博说了还在测试,这两天不发,不是说了星期中期吗?即使不是那也是那怎么解释定期更新呢?我知道龙猪辛苦,真心问候,但是我们也有不少人守了一夜没睡,眼疼了,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12-26 13:48
  •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升级   51.56%

    发表于 2011-10-28 14: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没有变化快 简单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1-10-7 19:28
  •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2]偶尔看看I

    升级   62%

    发表于 2011-10-28 15: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慢慢等吧。出来的越慢,说明改动越大,惊喜也就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11 18:34
  • 签到天数: 40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升级   69.03%

    发表于 2011-10-28 15: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升级   9.11%

    发表于 2011-10-28 16: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mfunz.com/thread-207708-1-3.html
    这次的分支儿二将会延迟几天发布,大概会在这周中旬发布也就这几天,论坛升级会就会发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1-2-28 21:14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10-28 17: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最见不得的就是没搞清,然后拿这个东西去指责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3-4-11 16:29
  • 签到天数: 30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升级   4.13%

    发表于 2011-10-28 17: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刷机狂来说,发布不发布也就是一个rom而已
    对于某些雄心勃勃想做事业的人来说。。。。。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3-9-29 20:30
  • 签到天数: 1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升级   90.67%

    发表于 2011-10-28 17: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打架,看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1-10-20 09:29
  • 签到天数: 18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升级   7.89%

    发表于 2011-10-28 17: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我看到中出才进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魔趣论坛 |

    我们旨在提供一个良好的手机玩家技术交流、资源分享社区,如果有涉及版权的资源,请联系管理员并提供相应的版权证明,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

    GMT+8, 2017-9-22 12:34 , Processed in 0.116143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